洛穗安

冷CP爱好者
做一个长情的人。
学业较重更的不快咕咕咕警告!
慎点关注哦
欢迎评论区互动(´▽`)ノ♪

【藻晴】画地为牢

【藻晴】画地为牢


一篇OOC炸了的深夜脑洞短打,快乐就完事了。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没有技术含量慎入。


平安京火光冲天,夜如白昼。


狐火以燎原之势在平安京蔓延,绝色的九尾狐独身站在这片曾经最繁华的街市中的一个檐角,俯瞰着一切。大批阴阳师在布阵施术,然而他连嘴角的笑意也未减。


一个银发蓝瞳的阴阳师冲破了狐火来到他的面前,狼狈的模样不复平日。


“晴明,你还是想阻止我?”


“我不会让你毁灭京都,也不会让你被其他阴阳师抓住。”晴明撑起结界。


“用伤害自己的方式来惩罚罪人,不是太不值得了吗?如果千代和你的孩子们还在,她们看到了一定会很难过的吧。”


晴明在狐火的攻击下受伤,看到玉藻前被其他阴阳师围住施加缚却仍是挣扎着给他下了一个守。

他趴在地上甚至爬不起来,自顾不暇还要挡在玉藻前身前,狼狈的模样让大妖想起了第一次见到巫女的情景——也是这样的,他们简直是一样的,那样愚蠢的,不顾己身的,而又莫名让他感到奇怪的,只是想要保护他。


“和我回去吧,玉藻前。”


银发蓝瞳的阴阳师抬头看他,澄澈的眸中满是担忧与希冀,却最终因为伤势和体力不支合上双眼。意识的最后,他好像听到了大妖低声却清晰的一声回应。


“好。”


本已消散的妖气再度迸发,九条狐尾骤然伸展,幽幽狐火缠绕其上。周围的阴阳师被震倒在地,包围被撕开了口子,这时阴阳师们才发现九尾狐只是故意隐藏实力,假装被抓。大妖的力量根本不是他们能够抵抗的,他们只能在妖气下颤抖,等待着审判。


然而强大的九尾狐却没有继续破坏或杀人,他小心地抱起处于昏迷的银发蓝瞳的阴阳师,竟直接离开了。


(续)

晴明难得觉得如此安心,就像回到了幼年时期,他被母亲温柔地抱在怀里安睡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。于是他抱住身旁的柔软,甚至蹭了一下。真是难得的好梦啊,他想。


等等,怎么感觉脸上有点痒,这触感是……银发蓝瞳的阴阳师猛地睁眼,惊异地发现自己怀里是一条大尾巴,而自己的身下,身侧居然都是尾巴!


“我的尾巴好抱吗,晴明?”声音的主人伸出一只手钳住晴明的下巴,使他强行与之对视。


果然,九条尾巴是只有这家伙拥有……不对!“玉藻前?你怎么在这里!”


“哦?我不在这里,你不怕有阴阳师来找我被我杀掉?”


“……”怕,真的怕您再次毁灭平安京。


“所以啊,你可要一直在我身边好好看着点。”说罢松开手,转过脸,自顾自地拿起扇子扇了起来。


晴明却暗暗笑了,大妖有时候难以捉摸,有时候却意外好懂。


因为此刻,一条狐尾悄然缠上了他的腰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